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emmmm…瞎写,但我真的很爱她们!相信我!
ooc属于我,她们属于彼此。
第一次在撸否发文还有点小紧张(划掉
【预警】
*不了解历史
*渣文笔
*根本不知道会不会有后五十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欧根亲王:欧根亲王。
俾斯麦:…这种无聊的问题。
俾斯麦:俾斯麦。

2 年龄是?
欧根亲王:啊…八十多岁了呢…
俾斯麦:大她两岁。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想表达什么~
俾斯麦: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3 性别是?
欧根亲王:(笑)
俾斯麦:(白眼)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欧根亲王:恩…?难道我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吗?
俾斯麦:比较沉稳吧…?

5 对方的性格?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
俾斯麦:希望你注意言辞。
欧根亲王:很傲娇呀~非常可爱,确实就像猫一样,有时候很容易就炸毛了呢——
俾斯麦:晚上回去再跟你算账。
欧根亲王:(笑)
俾斯麦:她的话,是看起来很轻佻,实际上很温柔的人,偶尔也会有点可爱…不,我收回这句话。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欧根亲王:那次相遇并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呢…可以的话,真想永远不要再记起那样的痛苦了。
俾斯麦:欧根。
欧根亲王:恩?
俾斯麦:我在这里。
欧根亲王:我知道。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欧根亲王:啊,好可爱~好想尝一口~
俾斯麦:看起来很人畜无害的样子。她那时候确实装得很人畜无害。至少我没见过哪艘船无时无刻不在吃手指。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欧根亲王:任何一点。
俾斯麦:不喜欢。
欧根亲王:(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欧根亲王:总是喜欢背着我去做很危险的任务…如果不是指挥官跟我说了我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总是喜欢丢下我呢…
俾斯麦:不想你涉险。
欧根亲王:俾斯麦。
俾斯麦:我知道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欧根亲王:(笑)波斯猫酱单方面嫌弃我呢~
俾斯麦:不好不也已经好上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
俾斯麦:多数情况是叫她欧根。(停顿)有时也会换一下称呼。(迷之微笑)
欧根亲王:俾斯麦,住嘴。
俾斯麦:(笑)好。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欧根亲王:就欧根就好了!你笑什么啊,想尝尝鱼雷的滋味吗?
俾斯麦:除了波斯猫以外称呼她也不是没叫过啊。(瞥)就这样就好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欧根亲王:像猫。
俾斯麦:狐狸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欧根亲王:想把自己包装好送给波斯猫酱呢~
俾斯麦:我会收下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欧根亲王:比如说波斯猫酱自己穿上奇奇怪怪的衣服来我房间之类的…?
俾斯麦:她不跑去惹事就是莫大的恩赐了。顺便,奇奇怪怪的衣服是指你上次穿的那件露背毛衣吗?
欧根亲王:(掏鱼雷)我突然改变主意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欧根亲王:就是之前说过的事。
俾斯麦:她也不爱惜自己,因为耐久度高所以每次做任务委托之类的都是站在最前面的那个。
欧根亲王: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不过波斯猫酱是在心疼我吗~
俾斯麦:我想给你来一锤。

17 您的毛病是?
俾斯麦:我没有毛病。
欧根亲王:不太会喝酒吧?不过现在好多了,波斯猫酱曾经说过身为铁血的船酒量好是必须的来着?
俾斯麦:你忘记你是怎么撒酒疯的了吗。

18 对方的毛病是?
俾斯麦:很懒,没任务的话可以在地上躺一整天。后宅的地都是她一个人蹭干净的。
欧根亲王:难道波斯猫酱没有吗?
俾斯麦:那是你把我拽下地的。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俾斯麦:都习惯了就没什么不快的了 。
欧根亲王:拦着我睡地板。(委屈)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俾斯麦:她还敢不快?
欧根亲王:睡地板。可是冰冰凉凉得真的很舒服啊…
俾斯麦:这么想睡地板的话今晚你也用不着上床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俾斯麦:(笑)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有了。
欧根亲王:(掏鱼雷)请你注意言辞。
俾斯麦:只有这种时候你才会可爱一点。
欧根亲王:是,吗?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俾斯麦:正式的约会没有过吧。
欧根亲王:如果一起出任务也算约会的话,那也有挺多次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俾斯麦:光顾着攻击了,谁还在意气氛。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这种时候会格外地帅气呢。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俾斯麦: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有了。
欧根亲王:(掏鱼雷)好了,我的五联装鱼雷今天怕是要被你掏空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俾斯麦:除了大海还能是哪,后宅吗?
欧根亲王:这样说起来突然有点想好好约会一次啊。
俾斯麦:安定下来后就带你去。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有次生日的时候我给她做了蛋糕 。
俾斯麦:但是没等到我回来你就自己一个人吃了吧。
欧根亲王:(委屈)波斯猫酱回来得太慢了啊。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俾斯麦:没有告白这回事,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她吧。某次出任务时敌方的鱼雷朝我冲过来,结果她挡在了我的前面。后来我问她为什么要那么做,她说,因为她是我的不破之盾。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那时很感动呢!
俾斯麦:不…只是被傻到了…你的台词就像某个中二病。
(约克:???)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欧根亲王:只要我在,就不会让她受到任何攻击。
俾斯麦:我也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欧根亲王:(笑)不爱。
俾斯麦:晚上再跟你算账。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俾斯麦:喝醉了非说自己没醉。
欧根亲王:比厚脸皮她比不过我,所以我不会对波斯猫酱没辙的哟。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俾斯麦:变心?除了我还有谁看得上她?
欧根亲王:最近皇家的光辉小姐有邀请我共进下午茶哦。
俾斯麦:嗯?
欧根亲王:(撇嘴)我没答应。
俾斯麦:嗯。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俾斯麦:我不会为了根本没可能发生的事情作打算的。
欧根亲王:(笑)我知道波斯猫酱不会,所以这个问题毫无意义。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俾斯麦:她不会的。
欧根亲王:因为平时出港都是一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俾斯麦:(笑)
欧根亲王:这个问题还是不要回答了吧?波斯猫酱是不是也很想跳过?
俾斯麦:你害羞了?
欧根亲王:跳过吧。
俾斯麦:(笑)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俾斯麦:有次出任务回来,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休息。她以为我睡了,自以为很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犹犹豫豫亲了我一口。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那时候确实像条死船啊~
俾斯麦:我睁开眼睛后惊慌逃走的也不知道是谁。
欧根亲王:(含糊)反正不是我了。
俾斯麦:(笑)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欧根亲王:和波斯猫酱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幸福哦。
俾斯麦:每次她对我撒娇的时候…感觉自己养了个女儿,而不是女朋友。

39 曾经吵架么?
俾斯麦:这难道不是日常吗。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欧根亲王:类似“欧根你的鱼雷为什么又丢我床上”“欧根你为什么又趴地板上”“欧根你为什么又不好好吃饭”这样。(笑)波斯猫酱像老婆婆一样呢。
俾斯麦:拿她没办法。

41 之后如何和好?
俾斯麦:打一顿就好了。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下手太重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俾斯麦:未来的事谁都说不清。
欧根亲王:现在能做恋人就足够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每次拖着半死不活的我回港的时候。
俾斯麦:任何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欧根亲王:阻挡一切会对她造成威胁的东西。
俾斯麦:到现在还没有抛弃她算不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欧根亲王:喝醉酒了之后波斯猫酱没有陪我。(委屈)
俾斯麦:因为我去给你煮醒酒汤了啊。
欧根亲王:(撇嘴)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欧根亲王:她不像花。
俾斯麦:所有花都配不上她。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
俾斯麦:…容我收回。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俾斯麦:很多。
欧根亲王:(笑)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欧根亲王:像她说的,很多危险的事情都会瞒着我。每次她满身伤痕回港还勉强对我笑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无力。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欧根亲王:自从大黄蜂…大人知道后就传遍全海了啊…
俾斯麦:所以我说白鹰的都不是什么好船。
(企业:别拦着我我要炸了铁血指挥部。)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欧根亲王:俾斯麦。
俾斯麦:恩?
欧根亲王:我爱你。
俾斯麦:我也是。

谢谢你能看完!(鞠躬)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1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