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emmmm…最近太闲了,摸个鱼。

企业&约克城亲情向
俾斯麦x欧根亲王
胡德个人向

【预警】
*ooc
*不懂历史
*文笔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欢迎捉虫

【企业】
她银色的长发被风温柔地拂动,缠绕着化作嘴边一声低不可闻的叹息。身前烈火万丈吞噬一切,尽入她紫色的眼眸。而她似乎一直这样直立着,从不退缩,从未倒下,一昧执着地向前高飞。
——承故人所托,不敢有负。
又一次成功击退敌人,蔚蓝的大海被烈焰映出如血的红色。她漠然地看着这人间炼狱,毫不为之所动。夜风冰冷,她紧了紧身上的外套。似透过这场久违的大火看见了谁的身影。
——展翅高飞吧,企业。
白鹰的骄傲,永远的lucky E。被冠以万重荣光的人再难卸下沉重的冠冕,只得背负着一切前行。战袍由那人亲手披上,从此再无人帮她解下。
“指挥官,告诉我,我还要击沉多少敌人才行?”

【欧根亲王】
她倒在毫无生气的死水之中,满目皆是被自己的鲜血染红的海水,无边的妖异。
沉重的镣铐将她锁在这里,没有人会靠近,唯有死神乐意光临。
——瓜加林环礁,倒也是个不错的葬身之地。
命运女神收回宠爱,冷眼看着她在蔓延的沉默之中挣扎无果。而那人早已离去,连回忆都难以勾勒清。
她沉下眼眸,似已无力将过往描摹。那抹身影刻在记忆里挥之不去,却怎么也看不真切。
故事已到结局,纵使再不甘心,也只得潦草停笔。
破晓将至,而她的曙光早已离去。她缓缓阖眸,忽地一笑。似追忆故人。
“Unternehmen Rhein ü bung吗…回想起来那就是一切的开始啊… ”

【约克城】

她拖曳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船坞时已是深夜,鲜红的血液顺着裙摆滴落。她朝你比了个安静的手势,轻轻地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没有大碍。
——然而这是一个太容易戳穿的谎言。
她偏着头勉强地倚着墙,银发微微遮住紫色的眼眸。却仍然勉强着自己露出笑容,伸手抚平你皱着的眉头低声安慰。
“请将更多的时间分给姐妹们吧,我的话怎样都好。”

【胡德】
无法逃避的灾难降临,那一炮击穿了她的甲板,弹药库在一瞬间爆炸。疼痛蔓延至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恶魔叫嚣着将她拽入地狱之中。
视线已变得模糊,她不算漫长的一生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吗?
——不止于此啊。
我已到了退场之时,而你们的荣耀必将永存。带着这份荣耀,连同我的一起,去乘风破浪吧,我的战友。
向来姿态优雅的贵族终究是倒在炮火之下。然而她唇畔缓缓展开微笑,有着一贯的从容,仿佛置身于夏日的玫瑰园的茶会,而不是在这残忍血腥的战场上。
鲜血染红她的裙摆,而那样澄澈如海的一双眼睛却始终骄傲如初。
——还没到结束的时候。
“皇家海军的荣耀,请您尽情欣赏吧。”

感谢你能看完。(鞠躬)
*Unternehmen Rhein ü bung=莱茵演习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