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emmm…摸个鱼,鬼知道我在写什么。(划掉
这里星辰,请多指教啦。

俾斯麦x欧根亲王
微企业x女灶神
【预警】
*娱乐圈设定
*ooc
*文笔不存在的

[女朋友过生日该送她什么]

如题,再过两天就是她生日,有点不知道送什么,希望大家帮帮忙。
1[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前排吃瓜。
2#皇家窑子的荣耀 留言于xx:xx

↑二哥id简直放肆,这里是皇家娱乐公司,不是让你来逛窑子的。
3#我不是傲娇 留言于xx:xx

日常皇家窑子,抱紧我赤诚笑而不语。
4#重樱一统天下 留言于xx:xx

楼上们你们偏题了啊,楼主是来求助的。不过现在像楼主这么好的男朋友真是很少见了,居然还会认真想女朋友的生日礼物。
5#麦考尔的冰棒 留言于xx:xx

女孩子嘛估计都喜欢化妆品,小裙子这些啦。再不然就是布偶啊,玩具熊之类的萌物。送这些准没错啦。
6#爱duang 留言于xx:xx

嗯…她估计不太喜欢这些,因为平时除了工作以外都不见她化妆。玩具熊的话…嗯…有点特殊原因,所以没有这个打算。
7[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现在不化妆的女生很少见啊,楼主的女朋友莫非是个女汉子?还有,特殊原因是什么原因啊。
8#不做大哥好多年 留言于xx:xx

说到不化妆,我记得你白鹰好像也有一位…
9#加贺♡ 留言于xx:xx

抱走我企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10#企业的外套 留言于xx:xx

楼主的女朋友莫非是企总那种类型的?好奇特殊原因+1
11#麦考尔的冰棍 留言于xx:xx

…她跟企业完全不一样的。是属于有点小娇气的感觉,虽然也很独立,但是很喜欢依赖我。
企业也不是除了工作就不化妆,去见女灶神的那次还是有化淡妆的,但是她的话就算是跟我约会也不会化妆。
12[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卧槽???真的假的,不是说是谣传嘛?原来你企跟我女神真有约会过啊????
13#娇小惹人爱 留言于xx:xx

那张照片白鹰不是说是ps的吗?楼主为什么这么清楚啊?
14#高雄的胖次 留言于xx:xx

现在的人都这么喜欢以讹传讹?求你女灶神粉不要瞎吵吵了行不行,我企会看上你家那位咯?
15#匿名 留言于xx:xx

@管理员 删一下楼上,不谢。
16#碧色 留言于xx:xx

十五楼怕不是有疾病,去年跨年的时候微博艾特女灶神说新年快乐的是你企吧?要说看上那也是你企先来勾搭女灶神的啊。科科。
17#长岛幽灵 留言于xx:xx

楼上你们又歪楼了…为什么我听楼主语气觉得好像楼主跟企业很熟啊?不然怎么会知道这些…有点好奇楼主身份。
18#孤舟 留言于xx:xx

楼主是不是白鹰的工作人员啊。
19#淑女风范 留言于xx:xx

别瞎猜了。白鹰的工作人员会有空来论坛瞎吐槽?人家管得很严的好不好。你以为这是铁血吗。
20#哈曼万岁 留言于xx:xx

铁血日常被黑233333
21#贝爷的女仆装 留言于xx:xx

玩具熊怎么啦?我觉得玩具熊挺可爱的呀。楼上们不要歪楼。
22#今天抽到ssr了吗 留言于xx:xx

抱走我家吃手手。
23#欧根欧根欧 留言于xx:xx

不行。
24[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233333刚才说了那么久楼主都没吱声,一提到欧根楼主就冒出来了。难道楼主是铁血的粉嘛?
25#女王十一岁 留言于xx:xx

算是吧。去年送了她一个紫色的玩具熊,她确实挺喜欢这些东西,以至于晚上睡觉都抱着熊睡而不是抱我了。
有次跟几个朋友一起出去KTV唱歌,都喝了点小酒。她酒量不算特别好,而且喝了酒之后还会撒泼,我就没让她喝。结果她在一边打那只熊一边生气。然后我发现那只熊上写了我的名字。
那之后她就一直管那只熊叫xxx(我的名字),每天早上起来不是找我讨早安吻而是先去亲那只熊…还抱着那只熊对我笑得特别无辜。
我还是挺吃醋的,有次把熊藏起来了。结果她把家里都翻遍了,最后扑我怀里哽咽着说xxx不见了她打算去报警…
有一只就够麻烦了,玩具熊这种东西还是越少越好。
26[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为什么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呢…
27#太太我爱你 留言于xx:xx

哭着吃下这口狗粮…我记得某欧根也有一只熊啊…
28#所罗门的疯狗 留言于xx:xx

↑二十八哥这你就不知道了,欧根欧根欧那只熊是俾斯麦送的。
29#一江春水 留言于xx:xx

我记得吃手手一直很喜欢那只熊,以前有段时间出综艺节目也总是带着,她那只熊叫什么名字来着…?
30#温柔可人 留言于xx:xx

叫小猫。
31#克爹♡ 留言于xx:xx

给一只熊起名叫小猫,你欧可真是想象力强大。
32#铁血今天倒闭了吗 留言于xx:xx

是是是,你独角兽最耿直,抱着个马就叫小马。
33#厌战老太婆 留言于xx:xx

你们又偏题了…楼主为什么不试试带你女朋友去看恐怖片?或者去鬼屋也不错啊?想想你女朋友因为害怕而钻进你怀里,趁机揩把油…岂不是美滋滋。
34#欧尼酱 留言于xx:xx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35#萨拉托加的发带 留言于xx:xx

鬼屋+1。
36#皇家淑女 留言于xx:xx

谢谢,但是她不太怕这些的…以前有两个人一起看过恐怖片,她一边吃薯片一边跟我兴致勃勃地说这电影哪里哪里有bug…全程都在数死了多少个人…有的时候没看清楚还会倒回去再看一次…怎么说呢,在这方面她胆子比我大。
鬼屋也不是没有去过。上次儿童节她缠着我带她去游乐园,坐了两小时旋转木马后我实在受不了她了,就带她去鬼屋。本来是想着吓吓她然后带她回去的,因为我们工作都比较忙。然后她本身是银发,比较白,那天又穿了白裙子,进鬼屋之后倒是吓到了几个女工作人员。她反倒去安慰人家。
37[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突然感觉楼主的女朋友好可爱啊。
38#lady lex 留言于xx:xx

感觉这已经从一个求助帖变成了狗粮帖…单身狗默默出帖。
39#哲学家 留言于xx:xx

说起游乐园…
40#逐渐加快 留言于xx:xx

还有这熟悉的游乐设施…
41#独角兽我爱你 留言于xx:xx

这幼稚的作风…
42#猫之眸 留言于xx:xx

啊…果然就是…
43#蛐蛐 留言于xx:xx

楼上的都太坏了23333 我欧根那叫可爱好嘛?
44#吃脚脚 留言于xx:xx

不,我仍记得你欧是怎么赖在摇摇车上不肯下来的。
45#白鹰之泪 留言于xx:xx

我来给新人们科普!!!
那个综艺节目的名字我都快忘了,但这段记得特别清楚。
当时节目组安排的游戏是捉迷藏,红组找,蓝组藏。当时红组里有俾斯麦,圣地亚哥,大哥,约克城和克总,藏的有企业,欧根根,海妈,胡德,光辉姐姐。要知道红组的圣地亚哥是圈内圈外都公认的乐天派小傻子,而反观蓝组。又是白鹰的当家企业,又是才女海伦娜,加上皇家的胡德和光辉,摆明了是稳赢的。
先是克总把海伦娜找到了,然后威尔士最后也把胡德找到了。这俩都拖了不少时间,本来三比二赢的。
结果呢,结果还有一分钟结束的时候,波斯猫优哉游哉地找了个游乐园,特熟练地走进去,揪着欧根的脖子就拎出来了。老哥们,真的是拎啊,拎出来的!你欧嘴里还叼着棒棒糖,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真的笑死了,尤其后来电视上播的时候发现欧根全程倒在摇摇车里睡觉…
真的那时候我全家人都笑疯了。要知道你欧都二十多的人了,而我五岁的时候就不玩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铁血完蛋啦 留言于xx:xx

楼上你一提我就要笑得在地上打滚了…你欧后来还抱怨了一句来着?“波斯猫酱弄得我脖子好疼”,然后你猫回了句“下次轻点”,不知道引来了多少小黄文…
47#梅妆惹落花 留言于xx:xx

卧槽楼上们不要鄙视我欧根智商好嘛,虽然那一局输了,但是下面那局比厨艺铁血还是赢了的好嘛!
48#我高调挑战 留言于xx:xx

你不提就算了,一提我又想笑。那局完全是靠猫一个人撑起来的,你欧全程划水…
49#灵魂的不朽 留言于xx:xx

当时欧根怎么说的来着?
“如果不是我勤于品尝,哪来波斯猫酱如此精湛的厨艺?”
50#威尔士的假发 留言于xx:xx

这句话也炸出了不少人啊,这么看来当时欧根和俾斯麦是在同居吗?虽然后来铁血官方解释说只是因为偶尔俾斯麦会做饭给大家尝?
51#交汇之月 留言于xx:xx

鬼信啊,这口糖我还能吃到现在呜呜呜呜。
52#俾欧一万年 留言于xx:xx

你们又歪楼了…
53#爱duang 留言于xx:xx

楼主为什么不试试做顿饭给你女朋友吃?平时都是你女朋友做饭吧,偶尔给女生做一次饭她会很感动的哦。
54#格洛丽亚 留言于xx:xx

平时都是我做饭,她负责吃,估计没什么惊喜的…
嗯…你们真的觉得俾斯麦和欧根看起来像一对吗?
55[楼主]#匿名 留言于xx:xx

欧根勾俾斯麦脖子.jpg
欧根抱俾斯麦腰.jpg
两人同撑一伞.jpg
反正你说她俩没一腿我是不信的。
56#用爱发电。留言于xx:xx

咦?其实呢~楼主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求婚呢?看楼主这样跟女朋友感情应该很好嘛…
57#欧俾 留言于xx:xx

真想我求婚?
58#[楼主]匿名回复[欧俾]于xx:xx

我觉得这主意不错诶,反正楼主这么喜欢你女朋友啊,求婚应该是个很大的惊喜了。支持。
59#对错由谁分担 留言于xx:xx

支持+1
60#恭候多时 留言于xx:xx

支持+10
72#清明樱花 留言于xx:xx

不想。
73#[欧俾]回复[楼主]匿名 于xx:xx

呵。
74[楼主]#匿名回复[欧俾]于xx:xx


卧槽!!发生了什么!!!
267#皇家窑子欢迎你 留言于xx:xx

是我眼花了吗!!!
俾斯麦给欧根亲王戴戒指.jpg
289#轻绘梨花 留言于xx:xx

她俩微博上晒那个戒指是情侣款吧!!!我的天哪!!!
348#加贺♡ 留言于xx:xx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帖子的楼主有点像…
423#反击up 留言于xx:xx

我靠,公开了公开了真的公开了啊!!!
俾欧牵手图.jpg
513#吸血鬼的胖次留言于xx:xx

这个帖子的楼主…果然…
523#图一醉 留言于xx:xx



谢谢大家的建议,采纳了。
999#波斯猫 留言于xx:xx

感谢你能看完。(鞠躬)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1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