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预警】
*ooc
*各种小段子
*俾欧

(18)
碧蓝学院有一个风云排行榜,每星期更新一次。制作人据说是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莫x,这个榜深受学生喜爱,甚至有时连老师也会关注。

常年榜上有名的有如企业,俾斯麦,胡德这般出类拔萃的人物,也有如欧根亲王,反击,波特兰这类搅得学院天翻地覆的搞事王。

俾斯麦优哉游哉地坐定前三,身后总是好死不死地跟着欧根亲王。不同的是前者上榜是美名远扬,后者上榜则是臭名昭著。

(19)
“你们对此怎么看?”柯尼斯堡指着那排行榜对铁血班的一干同学微微一笑。

“俾斯麦,厉害。”

“欧根,丢人。”

一片哄笑。

角落里传来一个微弱的声音。

“夫唱妇随…?”

全场寂静。

(20)
欧根亲王觉得很郁闷。

她翻来覆去都没能猜到自家老大喜欢的人到底是谁,更别提牵线搭桥了。

俾斯麦也觉得很郁闷。

她翻来覆去都没能让欧根亲王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其实就是她,更别提追求了。

一边的z23觉得她快崩溃了。

你俩到底啥时候是个头?

(21)
秋季悄悄地来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如期拉开帷幕。身为学生会的一员,俾斯麦最近自然是忙得焦头烂额,欧根亲王倒是乐得清闲。

z1把报名表摆在她面前时,欧根亲王怀疑她眼睛出了问题。

“三千米长跑?你跟我开玩笑的吧?”

z1摇了摇头,热切地握住她的手:“欧根同志,就这项没人报名了,为了班集体的荣誉,你就牺牲牺牲吧。难道你忍心看着我们铁血输在起跑线上?难道你忍心看皇家赢过我们?难道你忍心看着别的班捧着奖杯而归?”

欧根亲王被她说得热泪盈眶,反握住她的手:“忍心。”

(22)
希佩尔觉得自己这个妹妹总算是开窍了,她很是欣慰。
“哦?终于想起我是你的姐姐了吗?哼…也不算太晚,现在向我请教的话我也不是不能教你…”

欧根眨巴眨巴眼睛,嘤咛一声,以甜腻的语调开口:“姐姐——欧根今天才知道姐姐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姐姐的名字应该被裱起来日夜跪拜,欧根也想成为姐姐这样的人。姐姐可不可以在这里写下名字让欧根留下来以瞻仰姐姐的风姿——”

“哈,这倒也不用,不过难得你有这样的觉悟,签字什么的不在话下——嗯!好了——”

(23)
希佩尔站在三千米起跑线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24)
“加——油——喔。贫——乳——金——毛。”彼时她的妹妹站在操场边,笑得如三月的春风。

(25)
希佩尔偶尔会跟那些慕名而来跟她打听欧根的人说点儿欧根小时候的故事。

她端着甜腻的蜂蜜牛奶,咬一口松软的蛋糕,说得含含糊糊。

“讨厌鬼…”

“很任性,干脆死掉好了。”

“哈?讨人爱?怎么可能?”

“那个笨蛋…”

“小时候就很蠢…”

“保护她?我才没有!谁要保护她了!我巴不得她马上就死掉!”

(26)
欧根亲王时不时地会被朋友问起关于姐姐希佩尔。每当这个时候,她就会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唔?她吗?贫——乳——”

“啊…是,小——矮——子。”

“是个大笨蛋呢?”

“碍眼…”

停顿片刻,抿一口那人喜爱的蜂蜜牛奶,歪头轻勾唇角,带着蜂蜜牛奶的余味,笑容温柔至极。

“我的,姐姐啊。”最后三个字低不可闻,散进风里。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