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瞎几把摸鱼。

原曲《老子名叫赵日天》。

论星辰这些日子到底都在摸些什么东西


      在舰队里 在铁血区

  那希佩尔 z23 还有齐柏林

  家长大队 再度聚首

  齐心协力 只因为 一个小公举

  杀人放火 她全都不爱干

  但是她爱瞎撩妹

  就她一个 大庭广众 抱莱比锡

  就她一个 乾坤朗朗 亲斯彭斯

  多嚣张 哦你要问我她的名字

  听好了 ong ong 她名字叫欧日天

  日他喵的日 日他喵的天

  那到底是欧日天 还是欧日猫

  她一来御姐萝莉就全都跑光

  三位家长 ong ong 快帮我们neng死她

  快帮我们neng死她

  区区z系 不足为惧

  当我是谁 我可是 公举欧日天

  日的是猫 艹的也是猫

  就你们仨 快回港 多喝点油吧

  老王八蛋 跟我干也嫩点

  叫企业来 跟我打

  就我一个 大庭广众 摸俾斯麦

  就我一个 乾坤朗朗 撩波斯猫

  厉害吧 哦 你问我的名字是啥

  听好了 ong ong 老子名叫欧日天

  日他喵的日 日他喵的天

  那到底是欧日天还是欧日猫

  拳打东煌皇家 脚踢重樱白鹰

  记住了 ong ong我欧日天最牛逼

  我欧日天最牛逼

  三家长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

  每天 苦口婆心 把欧根公举劝解

  萨拉托加 亚利桑那 有何不好

  为什么 你就 偏在铁血搞内销

  就你一个 大庭广众 言行放浪

  就你一个 乾坤朗朗 就秀恩爱

  z23 希佩尔 齐柏林 一起上

  只为了 那天 打败公举欧日天

  你们仨有种 就一起上吧

       要是怕你一下我就跟你姓z

      这只猫我欧根一定要拐回家

       整天就 亲亲 抱抱举高高上床

  整个铁血我最屌

  我欧日天最牛逼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