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摸鱼摸鱼,最近真是忙死啦。

【预警】

*我流ooc


《欧根亲王使用说明书》


产品名:欧根亲王


俗称:欧根,吃手手等


产品外观:本产品为银发金眸的少女形象,并拥有自动更新服装的功能,如果您的欧根某日突然自己换上了泳装不必惊慌,这属于自然现象,对产品无任何影响。


产品成分:20%傲娇 30%色情 12%慵懒 18%搞事 20%不明物质(目前仍在探索中)


产品储藏:请勿将您的欧根长时间置于干燥处,并定期让您的欧根与大海充分接触。本品防水性能良好,不必担心。不要长期远离您的欧根,否则我公司将强行收回产品,谢谢合作。


产品有效期:一秒或一生。


产品功能:

1.陪伴您度过漫长的岁月。

2.保护您的人身安全。

3.为您下厨。(请勿食用欧根做出的食品,发生食物中毒等意外本公司概不负责)

4.其他若干。


使用注意事项:

1.建议您在购买欧根后为之配备本公司俾斯麦级产品【俾斯麦】一只,这能使您的欧根心情愉悦。

2.建议您在购买欧根后不要购买本公司皇家系列产品【反击】及白鹰系列产品【波特兰】,如果您已购买,请勿将您的反击或波特兰与欧根置于一处。如果您执意这样做,请确定您家的房子足够坚固。如发生意外,本公司概不负责。

3.请勿让您的欧根进入厨房或接触厨具,如发生火灾等意外事故,本公司概不负责。

4.请勿长时间疏远您的欧根,若因此发生出走现象,本公司概不负责,并将追究您的法律责任。


常见问题:

1.我的欧根总是会邀请我和她一起洗澡,我该怎么办?

答:请您不必惊慌,这属于正常现象。您的欧根只是想与您增进一下感情,或者她只是单纯地想调戏一下您。

2.我的欧根为什么时不时地会沉默寡言?是出问题了吗?

答:不必担心,您的欧根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回忆起了一些过往之事,请您更加用心地陪伴她,相信她会很快恢复的。

3.我的欧根突然不动了!怎么办啊!急!在线等!

答:请勿让她接触到酒精,您的欧根属于铁血系列的特殊产品,酒量并不好,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她醉了。您只需将她放到床上并耐心等待一晚即可。如果仍然不动,请您将她送回本公司进行维修。

4.我的欧根为什么不见了!俾斯麦也不见了!我要投诉你们!

答:请您冷静。这已超出了本公司的管理范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节哀吧。

5.我的欧根老跟白鹰的企业大黄蜂约克城一起混,时不时还往皇家跑,请问是不是需要维修了?

答:您的欧根不需要维修,其与皇家约克城级关系甚好,不必担心。至于皇家,她也许只是去找威尔士那个二五仔了。

6.老是看见我的欧根和俾斯麦待在一块儿,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这是迟早的事,挑个黄道吉日为她们举行婚礼吧。请节哀。


其他注意事项:

请善待您的欧根,相信她必将不负您的期待。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7)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