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今天的星·不想填坑只想挖坑·辰也在努力地摸鱼(咸鱼躺

心里苦,还想要亲亲,抱抱也行,要不就举高高 算了算了,反正我已经是个巨婴了。憋屈。


【预警】

*俾胡友情向

*威胡 

*我流ooc

*私设



》》》碧蓝论坛》灌水区》暗恋的女孩老是站错cp怎么办


0#【楼主】


RT.


1#


前排瓜里下毒


2#


哇,刺激刺激


3#


楼主下面没了


4#


楼主人呢?


5#【楼主】


喜欢的人简称o吧。我和o在同一个公司的同一个团队,简称t吧。o跟我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也是很有默契的搭档,但是她一直不知道我喜欢她。


跟o的关系太好了,好到我们勾肩搭背,互相搂搂抱抱的别人都不会觉得我们是情侣,因为实在认识太久了,大家也都觉得我们是非常亲密的朋友的关系。大家应该都有体会。


6#


深有同感,跟喜欢的人关系太好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儿,跟他说喜欢他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是在开玩笑


7#


六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8#


+1啊+1,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狗了,当所有人都觉得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对狗子的时候想再进一步就难了


9#


六楼和八楼究竟经历了什么?


10#


楼主不要怂啊,拿出男子汉的气魄来!人家女孩子都脸皮薄的,你再主动点,把窗户纸捅破了就好了,相信我


11#


楼上可拉倒吧,万一拒绝了多尴尬,楼主都说了人是特好的朋友,说不定o根本没那个想法呢?


12#


附议十二哥!以后一起工作该多尴尬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13#


我倒觉得楼主应该去说清楚,再这么拖下去鸭子就得飞了,赶紧下锅生鸭煮成老鸭汤吧


14#


十三哥说得我饿了


15#


歪楼了歪楼了,楼主人呢?多说点儿啊,不然广大坛友怎么帮你分析?


16#【楼主】


不好意思,因为工作比较忙,只能抽时间上论坛。


o其实在公司里跟谁的关系都不错,平时也总是逗逗这个摸摸那个的,性格跟我其实不大一样。可能公司里都觉得我比较严肃吧,再加上是我们部门的老大就更放不开了。


呃,其实私下很认真地考虑过和o的关系,发觉自己喜欢她已经算是用了比较长的时间了。那段时间也有想过要表达一下自己对她的感情什么的。她情商应该说比我高很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明白。


有一回订了十三朵红玫瑰让快递员送给她,花里放了一张写着我名字的卡片,本来觉得这样已经算是比较明显了。她收到花的时候表情挺奇怪的,先是一点惊讶,然后就开始深思,嘴里还念叨着“xx酱还是xx酱”,“也有可能是xx酱”。那几个人都是她关系比较好的几个朋友,当时心里还是挺无奈的。


后来她把那十三朵玫瑰分了我们部门的人,一人一朵,一边送花一边笑,笑得可欢了。


当然我也有一朵。


17#


妈呀,楼主太惨了吧,送自己喜欢的人的花被送给了别人,而且居然自己也分到了一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楼上还笑,这有什么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对不起楼主可是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送给喜欢的人的花被她用来撩妹了怎么办.jpg


21#


二十楼太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心疼楼主,你们能不能严肃点!


23#


楼主喜欢的这个女孩子有点奇怪啊,把别人送的花分给其他人,是不是不太好


24#


我觉得很正常啊,看o的样子平时也经常被朋友送花之类的吧,可能o把这当成朋友的普通礼物了


25#


但是楼主不是给了张卡片吗,难道o没看见?


26#【楼主】


那张卡片被送花的不小心掉在她办公桌上了,后来她来找我了。我以为她看出来了,结果她把卡片递给我,说我名片掉她那儿了。


我最后说了句谢谢。


27#


楼主你,唉,不要怂啊!


28#


凶手就是那个送货的!


29#


楼主的人生为何如此悲惨?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0#


uc需要你,去吧二十九哥!


31#


结果还是没进入正题!比较好奇楼主喜欢的那个o是怎么站错cp的


32#


好奇+1


33#


你们这些人啊!怎么都这么喜欢揭人伤疤的?楼主快更


34#


爱真的需要勇气.jpg


35#【楼主】


这个事说起来不简单也不复杂。


这么说吧,楼主公司另一个部门里有一位小姐,简称h。h跟我其实是竞争关系,但是私下关系还是不错的,毕竟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h有什么事也会跟我说。


然后h有一个喜欢的人,简称w。w跟h是一个部门。那段时间h会来找我,问一下怎么追求人之类的。啊,至于为什么问我而不问她的同事......一个是担心她的同事会泄露这件事,二一个是她那几个关系不错的同事都不太懂这些,都是些傲娇啊,还有奇怪的妹抖属性啊,财迷之类的。我又刚好在思索怎么追o,也可以和她交流交流。


问题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我隐晦地跟o表达了一下我有喜欢的人啊,想去追求啊,言语里暗示得还是挺明显的,至少我觉得。


平时都是o跟我说她的感情,比如又勾搭了谁,又遇到了谁,觉得谁谁谁很可爱。我这是第一次跟她说我有喜欢的人。她当时反应挺大的,很惊讶,我又感觉她还有点高兴。她还拍了我的肩膀,说“xxx酱终于也有喜欢的人了”,语气就像是养的猪终于要出栏了一样。


36#


对不起最后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楼主神比喻


38#


傲娇,妹抖,财迷?!我的天哪,楼主的公司太危险了吧——请务必让我去!


39#


妹抖妹抖妹抖妹抖!!!!!


40#


三十九哥你冷静点!


傲娇傲娇傲娇傲娇!!!!!!!!!!!!!!


41#


你们又歪了啊喂!


42#


感觉楼主真的好凄惨


43#【楼主】


多谢同情。


然后因为跟h走得比较近,那时公司里就会有人偷偷传些流言,看我和h的眼神也有点,嗯,暧昧。我跟h都挺无奈的。


可能o也是听到了这种流言吧,居然来问我是不是喜欢h,我当时否认了,但她没信,她还让我不要害羞,就算我喜欢的是竞争对手她也不会袖手旁观的。她当时信誓旦旦的,我总不能跟她说我喜欢的人其实是她吧。


那之后o就开始给我和h创造独处的机会。比如h来我们这里取文件的时候,她就说要请我们大家喝酒,然后故意开个包厢,特别惊讶地喊一句“哇这里坐不下这么多人看来xx酱你只能和xx酱一起了呀!”然后大家好像也都信了那什么流言,冲我挤眉弄眼的就都走了。最后留下我跟h在那儿很无奈地站着。


o酒量不好,在我们部门里特突出。那天为了给我创造机会,灌了好几瓶。h好像也为情所困喝了许多,当然,最后我打电话让w把她接走了。


最后o是我带回去的,当时因为私心吧,还是把她带回家了。没发生什么,请不要多想,就是喂了点醒酒茶。


啊,对了,好奇o长相的不要私信,不会发她照片的,但是可以描述一下。o长得是公认的好看,并不单是漂亮。平时看人眼睛都是若有若无的一缕轻盈笑意,瞟谁都像谈恋爱,可以脑补一下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她还恨铁不成钢地问我怎么不趁机表个白再发生点儿什么,唉。当时真的想回一句:我真的很想和你发生点儿什么。


44#


明明是一个暗恋帖,却总觉得吃到了狗粮呢。


45#


楼主你,唉不说了。


46#


试问世界上还有谁的暗恋比楼主的更惨


47#


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48#


楼主继续啊


49#【楼主】


到那之后o都一直觉得我喜欢的人是h,然后天天说要为老大的幸福生活作出贡献,挺无奈的。


有天我看她在津津有味地读什么东西,一看发现是公司里的几个同事写的同人文,是我和h的。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感受。她还跟我说我俩相爱想杀挺有爱的,问我要不要看一看。


公司有次组织去外面旅游。


我跟o,还有部门的同事本来是一起的,是个挺好的机会,周围环境又那么好,本来我打算跟o说清楚的。结果她嚷嚷着要去h的部门的那堆人里找w玩,还掐了我一下。


我当然知道她的意思,我也当然不愿意,但是耐不住她一直在旁边絮叨说“要抓住机会哟xxx酱”之类的话,就跟她一块儿去了。她一去就把在和h聊天的w拽走了,w一脸懵逼地被她硬生生拖走的。


50#


感觉w好可怜啊


51#


我赌w喜欢h!


52#


+1


53#


+2


54#


难道就我心疼h吗,喜欢的人被莫名其妙地拽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楼主你喜欢的那个妹子有点傻啊


56#


没毛病,是我我也这样。楼主跟h走那么近会让o误会很正常嘛,要我说你就别憋了,早点儿跟o说吧,不然真成一辈子同事了

ps:请把你的那位傲娇同事介绍给我


57#


就我觉得o其实有点喜欢楼主的吗?


tbc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