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某天欧根亲王突发奇想。



欧根亲王:“以后请叫我总裁的女人,谢谢。”


俾斯麦从书里抬起头:“?”


欧根亲王:“李泽言真可爱!”


俾斯麦瞄了眼手机屏幕:“那又如何,你有SSR吗?没有。”


欧根亲王:“......”


俾斯麦:“十连抽出SSR了吗?没有。”


欧根亲王:“我...”


俾斯麦:“有钱氪金吗?没有。”


俾斯麦:“不氪金你能变得更强吗?不能。”


俾斯麦:“不变强李泽言会给你打电话吗?不会。”


俾斯麦:“来,给你十秒钟,组织一下语言。”


欧根亲王:“您说得对,老大,我是您的女人。”





某天欧根亲王捧着手机死活不起床。


俾斯麦在旁边揉猫,偏过头去看了两眼:“奇迹暖暖?这是什么?”


欧根亲王头也不抬:“你不懂,这个是少女游戏。”


俾斯麦:“?”


俾斯麦一把夺过手机,淡定地举得高高的。


“那你这个有夫之妇还看什么看?”





某天欧根亲王坐在电脑桌前像在思考什么人生哲学。


俾斯麦在旁边儿看报纸。


欧根亲王回头看她,一脸地严肃,倒是把俾斯麦搞得莫名其妙。


“波斯猫酱,依你看朕是应该做一个严明的君主还是一个仁德的君主?”


......


???


“其实朕觉得刑部尚书是一个不错的臣子,但是他竟然敢在朝廷上说朕沉迷后宫不务国事,朕有一点想把他贬去当看门的。”欧根亲王继续说道,一副十分苦恼的样子。


.......


俾斯麦处变不惊地过滤掉这堆听不懂的名词,挑眼一瞥。屏幕上赫然几个大字。


X帝养成计划。


哦。


俾斯麦:“欧根,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像这类游戏要少玩?”


欧根亲王于是很诚恳地看过来:“其实朕也不想的——。但是波斯猫酱,你要知道,朕如今已登基十余年,我大齐的江山哪里是说放就能放下的?而且你看,朕不是治理得挺好的么?”


.......俾斯麦看了眼标着国库俩字儿旁边那实在有些可怜的数字,叹了口气。忽地伸手覆上欧根亲王的,再温柔地十指相扣,将她的手举置脸边,微微歪头轻轻贴上她有些冰冷的手,微一抬眼看有点儿呆的恋人,也不说话,眼如深潭。


.......


欧根亲王想,这可不能怪我。


这样想着就把人给按在了床上。


一切都是这个妖妃的锅,朕是个明君。




夜晚。


俾斯麦睡得好好的,忽然感觉有一只手摸到了自己的腰上。


????????


耳边传来恋人低缓的,浸着睡意朦胧的声音。


“波斯猫酱......你是我...嗝。最想要的卡......”


俾斯麦一脚把人踹下了床。



今天的生活依旧是如此的艰难。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1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