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摸鱼混更,假装自己超级勤奋。





                               2018舰娘文化素质考试试卷




姓名: 欧根亲王                   班级:皇家❤




一.选择题(共五题 每题四分 请用2B铅笔将正确答案的卡号在答题卡上涂黑 在试卷及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1.身为舰娘的基本职责是:(D


A.保护指挥官   B.和指挥官的后宫争宠   C.玩乙女游戏   D.吸猫




2.指挥部的口号是:(D


A.驰骋海洋,胜利在望   B.打倒塞壬,征服大海   C.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D.giligili eye~




3.身为新时代的舰娘,对于以往的仇敌如今的同伴,我们应当:(C


A.和平相处,互相帮助  B.永不来往,河井不犯  C.干他娘的,先突突了  D.我不知道




4.被称为“老女士”的舰娘是:(B


A.胡德   B.厌战   C.莱比锡   D.齐柏林伯爵



5.以下舰娘到目前还没有参与改造的是:(E


A.小天鹅   B.新月   C.标枪   D.反击  E.我




二.填空题(共五题 每题四分 请用0.5签字笔或墨水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作答,超出作答区域无效,在试卷或答题卡上作答无效)




1.列出一位以可爱著称的舰娘:俾斯麦      




2.指挥官的姓名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3.舰娘之间的关系是互助和谐友好的:夫妻关系  同事关系    




4.对于一名合格的舰娘来说,最重要的人应当是:波斯猫酱  ,同时舰娘应当随时保证  欧根亲王  的安全,这是每一名舰娘的义务。




5.身为舰娘,我们应当随时向身边的人学习。学习白鹰的   高冷扮酷  ,重樱的  病娇变态  ,东煌的   东坡肘子  ,皇家的   贫乳傲娇   ,铁血的  欧根亲王  





三.文化题(共三道题,请将正确答案填入横线,每空五分。该生选择的题区是“东煌题库”)




1.锄禾日当午,   希佩尔贫乳  




2.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想要出海没石油




3.千嶂里,指挥官还没捞到夕立 




四.主观题(共两道 每题十分 )



1.请对2017年的工作做一个总结。



2017年波斯猫酱依旧没让我下厨;2017年波斯猫酱依旧没让我睡到早上十点钟;2017年波斯猫酱依旧不肯穿水手服给我看。



2.请对2018作一下展望。


2018年我要让波斯猫酱吃我亲手做的饭;2018年我要缠着波斯猫酱睡到早上十点钟;2018年我要让波斯猫酱穿水手服给我看。




ps:老师大人——如果可以的话能邀请你今夜一起泡温泉吗~贿赂什么的,没有说不可以吧~肉体也没关系的——。





俾斯麦老师:零分,晚上留下来单独补习。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1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