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今天是情人节,啰嗦几句,送给你们。

一开始入坑舰b,我没有想到会喜欢上俾欧这对cp,只是偶然觉得,哎呀,她们看起来很有默契,人设也很合拍的样子。至于后来写俾欧,其实也只是一时兴起。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献给了这对cp。出乎意料的有人喜欢,我感到很诧异。

后来自然是一入坑里出不来,越陷越深,对这对cp的爱也越来越多。回过头来翻翻自己写的东西,惊觉是什么时候,她们已经变成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以至于跑步的时候在想,吃饭的时候在想,睡醒了一个梦也觉得:哎呀,这个点子不错,要不写出来试试吧?

说实话,我的文笔在坑里的太太们里实在算不上多好,每次点“发布”之前总是会很忐忑。怕没有人理会很尴尬,没有人点小红心会很难堪,所以每一次发文,其实心里都在暗暗地希望能有人喜欢。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文字能被别人喜欢,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高兴到我可以去操场上不停跑圈。一想到世界某一处,有人会阅读着我的文字,然后为此微微触动,真的太好了,太让人骄傲了。

我是一个有些俗气的写手,让我一直写下去的动力,一是对这对cp的热爱,二则是你们给我的反馈。我实在是一个懒惰的人,做什么事便一定要很快地得到回报,倘若无人看,无人回应我,那我没有把握说我会一直写下去。但是现在我可以很坦然地说:我会一直写下去,一是我喜欢这对cp,二是我喜欢喜欢着这对cp的你们。

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每一个小红心我都有记住。不管表面上如何,但看到评论的那一刻,我是雀跃的,恨不得立刻飞奔过去抱住屏幕前的那个人:谢谢你的评论,我真的很高兴,是真的真的很高兴。但是在敲键盘时,我又会犹豫很多——会不会太鲁莽?会不会吓着人家?会不会显得我太傻了?事实证明我的文字确实很难把我的情绪全部表达出来。譬如实际上我真的特别特别高兴,但当我要回复时,我就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你们所给予我的,其实很多很多,多到有时我会不知所措,除了产粮,我也没有什么是能为你们做的。于是只好很笨拙地偶尔关心一下你们,问一问你们有没有吃饱呀,有没有穿暖呀,有没有感冒呀。

我曾经鄙视过琼瑶阿姨,觉得她写的台词太羞耻。什么“我爱你爱到死过去”“我一千倍一万倍地爱你”,但是真正轮到我自己时,我忽然又明白了一些。有些感情就是要这样直白地去表达,否则对方就不知道你到底心里有多么感动,多么感激。我对你们亦是如此,但是我又做不到琼瑶阿姨这样。

今天就羞耻地告诉大家:我很感谢你们,很爱你们,一千倍一万倍。

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还在读书的学业进步,已有工作的工作顺利;有爱人的长长久久,无爱人的桃花多多。希望你们,和你们喜欢的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报以情人般的温柔,并努力地在有些糟糕的生活里,成为更加美好,更加优秀的人。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星辰 致上


评论(9)
热度(26)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