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信手摸鱼混更。

cp包括威胡,爹妈组,二航战,俾欧。

慎入。

大冒险下的惩罚。



【威胡】

胡德:威尔士,你在忙吗?

威尔士:对方是你的话,我的回答永远是“没有”。

胡德:我孰与铁血俾斯麦将军美?

威尔士:问这样的问题,是选择了大冒险吗?

威尔士:俾斯麦何能及卿也?

威尔士:是该这样回答吗,真是抱歉,毕竟我对东煌的古语言并不很了解。


【爹妈】

克利夫兰:海伦娜......

克利夫兰:欲言又止.jpg

海伦娜:啊......我在。出什么事了吗?

克利夫兰:我孰与白鹰威奇塔美?

海伦娜:......

海伦娜:不管你是谁,盗号的行为是不对的。请,请您尽早归还,不然我不会让你好过的......麻烦了。

克利夫兰:???



【二航战】

飞龙:姐姐大人......

苍龙:什么事?

飞龙:哈哈,没事没事,就是有个问题......

苍龙:直说就好。

飞龙:我,我孰与铁血欧根亲王美?

【十分钟过去了】

飞龙:只是一个大冒险,请千万不要生气!

苍龙:以大众审美来看,单论相貌欧根亲王胜,比起身材,你与她并不相差多少。欧根亲王的性感指数比你更高,舔手指,咬唇,抛媚眼等动作运用起来比你更熟练,所以会更加诱人。着装方面欧根亲王的用心程度更高,包括眼影,腮红,口红等方面都是精心打扮,护肤品与化妆品数量是你的四倍。因此,欧根亲王更美。

飞龙:哦......是这样......

苍龙:不过,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俗人。



【俾欧】

欧根亲王:波斯猫酱。

俾斯麦:?

欧根亲王:我孰与皇家胡德美?

俾斯麦:有病。

【您已被该用户拉入黑名单】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6)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