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今晚突然特别想摸鱼,嘤。

一条特别ooc的怪里怪气的京味鱼。

祝大家新年快乐。



欧根亲王:啊,好,说相声是吧?什么叫说相声啊,波斯猫酱,快,什么叫说相声?

俾斯麦:两个人站一个台子上说话就是说相声。

欧根亲王:哎呀,这旗袍扣子真紧...有点儿喘不过气了。那咱俩说点儿什么好?

俾斯麦: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欧根亲王:嗯......这得让我想想,啊,有了。我最近看了一部小说。

俾斯麦:什么小说?

欧根亲王:名字叫《霸道总裁XX妻》。

俾斯麦:我让你少看点儿这种标题的小说,你偏不听。

欧根亲王:里边的女主角叫鹿XX,本来是一个小公司的职员,帮朋友送红酒去某个宾馆房间,然后你猜怎么了?

俾斯麦:里面躺着一个喝醉酒的男人,赤身裸体,然后他们就做了一些很少儿不宜的事。

欧根亲王:你偷看我手机,你不信任我了。

俾斯麦:您这用脚都猜得出来。

欧根亲王:咱俩当时是不是也是你喝醉酒了才干了那事儿的?

俾斯麦:哪事儿?

欧根亲王:这不能说,说了就该掐了不给播了。你这人,怎么不懂规矩呢。

俾斯麦:好好好,那你说,我听着。

欧根亲王:然后女主就怀上了这个男人的孩子,因为怕事,她背井离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独自把孩子生下来抚养长大。这个男人的身份你绝对想不到。

俾斯麦:XX公司的总裁?

欧根亲王:你还说没偷看,你骗人。你不信任我,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俾斯麦:你这跟谁学的?

欧根亲王:最近XX台在播《X珠格格》,里面的人都这么说。哎你,怎么打断我呢,我还没说完呢。你这人就这么讨厌。

俾斯麦:行行行,你说,你说。

欧根亲王:她回去之后,发现总裁一直在找她,但是她一直想做一个温柔单纯不做作的女子,不愿追逐名利,可是她还是被总裁抓去了,成为了总裁的玩物。

俾斯麦:嗯。

欧根亲王:哎呀,波斯猫酱,你不觉得她很可怜吗?

俾斯麦:我觉得我比较可怜。

欧根亲王:你哪儿可怜了,你也是总裁的玩物?

俾斯麦:不是,我是傻子的玩物。

欧根亲王:你是不是说我呢,我就知道,你根本不爱我,你爱的只是我的身体和我的才华。

俾斯麦:这个也是《X珠格格》?

欧根亲王:不是,这个是《X珠格格·第二部》。

俾斯麦:......不播了,什么春晚,再见。

欧根亲王:你要抛弃我离我而去了是不是,我就知道终究会有这一天。负心汉,黄世美!

俾斯麦:什么黄世美?

欧根亲王:不是黄世美就是橙世美。

俾斯麦:???

俾斯麦:我把她带回去治治病再来录,不好意思了。

欧根亲王:不,我还有一句话要问你。

俾斯麦:爱过。

欧根亲王:不,不是这个。

俾斯麦:那你问。

欧根亲王:我只是你暖床的工具吗?

俾斯麦:不是。

欧根亲王:真的吗?

俾斯麦:你是我的......

欧根亲王:你的......

俾斯麦:热水袋。

欧根亲王:???这日子没法儿过了,再您妈的见。

标签:碧蓝航线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