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因为一点点个人原因,所以以前的qq什么的全部都作废了。之前似乎加过舰b的一些群,因为个人原因造成了麻烦,实在非常抱歉。

总是会被大家问qq,所以自己重新去申请了一个号码。

如果各位美人想加我的话就加下面这个号吧,备注一下名字就好了。

但是我这人,就是......有的时候脑回路比较清奇。然后,有的时候聊天聊得有点沉默,气氛尴尬的时候,我大概会结束话题,不太会尬聊下去。希望我们都能如此,如果觉得没话可聊了,两方都可以随时结束的,然后有什么话想说的时候,也可以随时说。这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朋友的相处模式。

嗯......我不会过问关于你的三次元信息,除了爱好星座这些,其他关于年龄或者学历都不会问,也希望你能如此。

就,就是这样!

3331637243

评论(5)
热度(8)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