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俾斯麦正在河边散步,忽然狂风骤起,波涛汹涌。


一个衣袍翩飞,苍发飘飘的老人悬在河心之上,周围仙雾缭绕。


“啊,年轻的将军。”慈眉善目的神仙大人叫道:“请问你有没有掉什么东西呢?”


俾斯麦:“没有。”


老人浑然不觉尴尬,神态自若地继续问道:“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非根亲王吗?”他说着,河心又升上来一个像是在沉睡的女人,皮肤黝黑,银毛呈爆炸状,宛如一朵硕大的鸡冠花。


俾斯麦摇摇头:“不是。”


老人又一挥拂尘,又一个黄皮肤,银色长发的女人从河心升上来,闭着眼睛蜷着腿,脚上还缠着一根不明带状物。


“那你掉的是这个亚根亲王吗?”


俾斯麦摇摇头:“不是。”


老人很苦恼的样子,挠了挠头发,只好叹了口气,,一扬手,河心升起来另一个女人。银色的长发,如雪的皮肤,呼吸清浅。


“那么你掉的是这个欧根亲王吗?”


俾斯麦望了一眼那个女人,内心有些复杂,但还是缓缓地点头:“是的,这就是我的欧根亲王。”


老人满脸的欣慰:“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要把这些女人都送给你!”于是他拂尘一晃,那三个女人就都醒了过来,还颠颠儿地向她飞过来,那个黑皮肤的女人还飞得贼快,转眼就到了她面前,捧着她的脸就嘟起嘴要亲上来。


俾斯麦打了个寒颤,不假思索地一脚踢了上去。








“其实就是这样的。”年轻的将军如此说道。


欧根亲王:“这不是你昨晚一脚把我踹下床的理由。”

评论(3)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