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非昨夜

关于我

你若以世界为聘,我当以地狱还礼。

我!爱!李!!!

子珏Sonoda:

啊,想了很久决定憋一段戏出来送给太太当情人节礼物@星辰非昨夜 (蹲
不知道中国那么冷太太有没有记得加衣服x大冬天吃巧克力想必会感到一丝丝的暖(?)意,于是决定披欧皮给太太送巧克力(乖巧.jpg
戏写得很烂请太太被介意(瘫
泰国有时差我掐中国的5:20!(x

太羞耻不打tag了(doge脸



二月十四。
情人节,是适合送巧克力的日子?
将方形的粉色盒子拿起端详,自己的模样嵌入盒盖中,还真是有些诡异。
巧克力…不同的巧克力代表不同的含义——真是有趣。忍不住想要利用这个好好戏——弄你一下呢?
收起礼盒藏于身后,走近你的面前。唇角微翘,浅笑盈盈。
“指挥官,今天是情人节唷?作为恋人的你是不是该放下工作好好陪我一下呢?”
眨了眨眼将礼物递出,另一只手牵起你的腕。
啾。
“听说送出礼物之前亲吻手背会得到好运,很有趣的说法不是么。”
溢满笑意的眸直视着你的眼睛。
“不同的巧克力有不同的含义。要不要猜一猜我送给你的是哪一种,我的指挥官大人?”

评论(1)
热度(7)
© 星辰非昨夜 | Powered by LOFTER